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文昊个人资料 杨文昊刘子玥分手了吗现任女朋友是谁

杨文昊个人资料 杨文昊刘子玥分手了吗现任女朋友是谁

优酷独播的网综《这就是街舞》中,一位名叫杨文昊的舞者一出场就让队长黄子韬和众多舞者大呼惊呆,并且在节目中杨文昊的晋级之路也非常顺畅,镜头也给的非常多,那么杨文昊究竟是什么人呢?杨文昊女朋友是谁?

相信曾经看过当年浙江卫视《中国好舞蹈》的观众应该会知道杨文昊,当时他参加中国好舞蹈的时候就非常厉害,导师们对他也是大加赞赏,后来被淘汰时也曾在网上引来不小争议,不少人都认为杨文昊的实力应该是要拿冠军的。

这次杨文昊来参加《这就是街舞》再次闪耀全场,当听到他的名字后,很多舞者都纷纷直呼:杨文昊怎么也来了?队长黄子韬在看完他的舞蹈后二话不说就将毛巾给了他,并表示早就听说过他的实力。

其实,杨文昊在舞蹈圈的名气非常大,他是国内Wave,Animation风格的第一人,也是国内少有的任何风格都可以驾驭的全能popper,同时还是是有史以来首位在美国取得poppin冠军的华人,曾经师从街舞创始团队EB大师skeeter,pete,wiggles,taco以及日本首席animation大师Seen专研poppin技巧。

杨文昊获得的冠军奖杯数不胜数,而这些荣耀的背后是付出,是很多人都无法想象的艰辛付出。

他受访时曾表示,跳了十几年的舞了,困难的挫折太多了,身体的伤病,舞蹈的瓶颈,包括家人朋友的争执,生活现实的生存,都是困难和挫折....而让自己能够坚持下来的原因就是单纯的热爱。

对于街舞,杨文昊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街舞可以随意的展示自己,可以做独一无二的自己。这个是和其它的舞种特别不一样的地方。它很Free,很自我。街舞要展现的就是自我,一种真实和一种热爱吧。

因此,已经收获无数冠军的杨文昊怀着对街舞的热爱,来到《这就是街舞》的节目,或许,在外人眼中无法理解他为什么还来参加比赛。其实在这就是街舞的舞台上,不乏各类冠军的身影,比如石头、王子奇等等,对于他们来说,来参加比赛拿不拿冠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更好地宣传街舞精神,让更多的人喜欢街舞。

最后来个小小的八卦:杨文昊女朋友是谁?

翻看早前八卦媒体的消息,据说杨文昊和刘子玥曾经有过交往,不过后来不知为何分手了,后来又有消息传,杨文昊女朋友是王溯,女孩是一位模特,擅长拉大提琴。不过,这也只是网上的一些传闻,杨文昊现在的女朋友是谁他并没有公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