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廖佳琳唱功怎么评价

廖佳琳唱功怎么评价

在多个综艺节目都曾亮相过,然后在抖音也是相当有名气的歌手廖佳琳厉害吗,廖佳琳唱功怎么评价?前不久,廖佳琳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声入人心》,在里面多次唱花腔,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人都好奇廖佳琳唱功怎么评价,在专业的音乐人士里,廖佳琳什么水平呢?

廖佳琳个人资料背景

廖佳琳的歌曲和声音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因为曾经是搞笑艺人,廖佳琳总是会被人认定只能唱一些花鼓戏,事实上,廖佳琳唱功非常厉害。各种类型的歌曲都可以演唱,只不过因为综艺效果,很多节目都会要求廖佳琳用花鼓戏来演唱,让节目更具看点。这些节目组的要求,实在太埋没廖佳琳的才华了。

廖佳琳唱功怎么评价

《声入人心》廖佳琳此前是《十三亿分贝》的参赛选手,后来因为一首《Rolling in the Deep》走红网络,廖佳琳的声乐也是相当厉害的。一首花鼓戏版《rolling in the deep》让廖佳琳一下子走红,但也正如出品廖昌永人所说,很容易被盖上搞笑艺人的标签,因此不是很期待,但后来廖佳琳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是让出品人对其改观了,他的实力很强。

廖佳琳什么水平

廖佳琳是湖南人,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廖佳琳也是一位90后,廖佳琳之所以能够走红,和自身的经历有很大关系,六岁的时候他就开始学声乐了,而且一直都在坚持,很有毅力,所有的努力并非都是幸运,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rolling in the deep》这首神曲不仅在各大公众号、朋友圈被疯狂转发,还被贾乃亮用尽洪荒之力模仿,因为这首歌的戏曲风格以及魔性,廖佳琳也被评为男版龚琳娜,可见也是因为这首歌,让廖佳琳有了知名度,人气也是爆棚。

廖佳琳实力还是蛮强的,《rolling in the deep》这首歌的唱腔很复杂多变,他展示了自己的专业实力,看到了用宁乡花鼓戏唱腔唱《Rolling in the deep》的另外一面,属实被其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