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郑钧比刘芸大多少 郑钧刘芸感情不合是真的吗

郑钧比刘芸大多少 郑钧刘芸感情不合是真的吗

相信很多人当年听到郑钧和刘芸两人的恋情的时候,还是十分意外的,因为两人还是有不少的差距的,所以有不少人对两人并不是很看好。不过大部分人还是祝福两人的,两人更是在2010年的时候,两人选择了奉子成婚。不过这段婚姻已经维持了很久了,两人也是十分的相爱,一起来了解下郑钧比刘芸大多少?

郑钧比刘芸大15岁

据了解,郑钧和刘芸两人的年纪相差十五岁,尽管在一开始两人的爱情被很多人看不好,但是事实证明哪些人都错了,到如今两人的生活极其的幸福。可能很多人都不了解,郑钧在当年已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了,所以当郑钧和刘芸在一起的时候,网络上对于刘芸的评价也是很差,因为她被很多人认为是郑钧那段失败婚姻的插足者。在之后,网络上各种关于刘芸是第三者的消息不断传出。

郑钧比刘芸大很多

当年郑钧和妻子结束了十多年的婚姻,两人最终也是没能够走到一起,选择了离婚,这一消息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在离婚两年后,郑钧选择了刘芸结婚,这也是为什么刘芸被网友攻击的原因,因为她被盖上第三者的标签,在之后刘芸被骂的太惨了。

郑钧刘芸感情不合

导致郑钧出来发文称刘芸不是第三者,是天使,为自己的妻子正名,并称两人是在自己离婚后认识的。虽然在两人结婚之后,但是两人一直被传出感情不合的消息,不过我们到如今也很清楚,夫妻间吵吵闹闹不是很正常的事吗,两人如今还是那么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