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薛之谦高磊鑫为什么离婚

薛之谦高磊鑫为什么离婚

我们都知道薛之谦是一个十分努力的艺人,在出道后就一直不温不火,但是在这两年,他的突然崛起,让很多人重新认识了这一位大男孩,当时的薛之谦在微博上也是发出了很多的段子,段子手薛之谦就这么走红了,每一条段子都能让人笑口常开。一起来了解下薛之谦高磊鑫两人为什么要选择离婚。

薛之谦高磊鑫为什么离婚

在不久前,李雨桐就爆料称,薛之谦之前和高磊鑫两人离婚,如今又选择了复婚,都是薛之谦一手策划好的,都是为了能够在李雨桐那里骗走千万资金。而且从李雨桐的爆料中,我们还可以看出,薛之谦在和高磊鑫选择离婚之后,在和李雨桐交往的过程中,还和一位L姓的女艺人有过交往。当初看到李雨桐发的微博的时候,还以为只是一名普通的网红要蹭热度,但是随着这个事件的发酵,眼看快要控制不住的时候。

薛之谦高磊鑫为什么又复婚了

李雨桐又曝出一条猛料,之所以在现在才曝出两人的关系,是因为薛之谦和高磊鑫两人的高调复合伤害到了李雨桐,觉得自己不仅被骗感情,还被欺骗金钱,内心过不去,就选择了曝光薛之谦,让网友看起他的真面目。

薛之谦人设崩塌

也是从这时候开始,薛之谦的人设受到了很大的印象,更有不少人在等着李雨桐在一次曝光,将薛之谦虚伪的一面完全的脱落下来。一直以来,薛之谦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一个有担当的人,希望这件事件不要影响到他吧,也希望他能够给粉丝一个好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