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会泽和师妹徐穗珍为什么分手?

李会泽和师妹徐穗珍为什么分手?

说起韩国组合PENTAGON队长李会泽(HUI),估计很多中国小伙伴们都很熟悉,因为这位颜值颇高又多才多艺的魅力男神曾经参加过东方卫视选秀真人秀节目《中国梦之声》,舞台上的HUI虽然中文并不是很好,甚至连四位导师的名字都说不流利,但是依然没有阻碍他对华语音乐的喜爱,唱起中文歌来有模有样,感情拿捏也恰到好处,让人印象非常的深刻。

据悉,李会泽1993年8月28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果川市,现为cube娱乐旗下男子演唱组合PENTAGON的队长。李会泽兼具了身为偶像明星必备的五个基本要素:Rap、舞蹈、团队合作、才能及良好的心态。在歌曲《Gorilla》中,李会泽在唱功、rap、舞台表现力等多方面都展现出了他自己的专属魅力。他在出道前已经收获了一定的粉丝基础,实力也非常出众。

李会泽颜值非常的高,并且多才多艺,身材也非常有型。HUI身高173公分,体重57公斤,从练习生时期就已凭借出色的唱功和群舞实力备受业内好评。

近日,一对男女约会的照片在社交网站上疯传,随后被指是李会泽和徐穗珍,二人恋情传闻瞬间火爆网络。对此,CUBE回应称,已经确认徐穗珍与Hui交往过一段时间,但两人已经在不久前分手。

据了解,徐穗珍是李会泽的师妹,2018年5月2日随组合(G)I-DLE正式出道,(G)I-DLE是CUBE娱乐推出的一支六人女子流行演唱团体,由曹美妍、Minnie、叶舒华、田小娟、徐穗珍和宋雨琦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