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为什么没人敢动崔永元

为什么没人敢动崔永元

最近范冰冰的阴阳合同的事情,简直就是闹得沸沸扬扬的了,而她最后的下场也是很凄凉,赔了有八亿元的罚款,不仅如此,可以说名声也是一下子的毁了的,人气一下子就下跌了不少的呢。但是崔永元敢于和娱乐圈的潜规则叫板,为什么没人敢动崔永元,崔永元背后的利益集团背景原来这么大?让我们来看看吧。

央视名嘴崔永元

崔永元是央视的名嘴,一路走来的事例,也是很让人感慨的了,几乎就没有污点,简直就是正直的让人震惊的一个人,相当的善良,也是因为他的这些品质,还有在主持的时候,也是很敢于实话实说,从而受到了不少人的追捧,不得不说崔永元也是很厉害的了,但是其实崔永元也不容易,曾经多次的受到了威胁。

清正廉洁崔永元

也有不少人找他给钱行贿赂之类的,但是他都拒绝了,但是事情不是就这么算了的,甚至还有一些生命上面的危险的威胁呢,这才是最为可怕的事情,也是因此后来崔永元还得了抑郁症,也是令人叹息了,他的选择是让人敬佩的,如果要说他的背后有人的话,那就应该是我们这些支持他的人民群众吧。

崔永元被记者围堵

崔永元的这次报料,可以说是一下子得罪了不少人的了,之前也有不少次因为各种耿直的话语,还有敢于说出来的缘故,从而在娱乐圈这个鱼目混杂的圈内,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的,总是会和别人的利益冲突,但是现在崔永元还是没人敢动,因为崔永元行得正坐得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