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郭碧婷结婚了吗 郭碧婷老公究竟是谁

郭碧婷结婚了吗 郭碧婷老公究竟是谁

郭碧婷自从出演了小时代之后,人气就直线上升,成为了很多人喜欢的一个女神了,不得不说郭碧婷也是很撑得起南湘这个角色的呀,不管是气质还是其他的一些方面,她都是相当的般配的,那么这样子的女神的老公是谁呢,郭碧婷结婚了吗,与冯绍峰恋情无疾而终现任老公究竟是谁?

郭碧婷结婚了吗

郭碧婷之前并不是一个演员,而是一个模特,后来有幸的出现在了陈奕迅的一首歌的女主角当中,才踏入了演艺圈的,虽然本人没有受过专业的演艺的训练,但是实力却相当的厉害来着的,并且她还相当的努力,尤其是运气非常的不错,遇到了郭敬明,还有了南湘这么一个好的角色,简直是没多久就一炮而红了。

郭碧婷情感经历

现在的郭碧婷是各种绯闻都是有的,但是其实还没有结婚的呢。至于网上的那些她已经离婚了三次之类的消息,其实都是假新闻来着的。而前阵子王烁鑫发出了和郭碧婷的结婚照的时候,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震惊,以为说两人是结婚了,但是其实并不是的呢,只是一个合作的作品而已,大家就不要想歪了。

郭碧婷个人资料

郭碧婷现在还是单身一人没有结婚的状态呢,之前和冯绍峰两人合作了电视剧之后,也有过一段传的沸沸扬扬的消息,甚至都传出了说两人已经是共度良宵的消息了,但是现在可以证明的是冯绍峰在两年前的时候就已经和赵丽颖在一起了,那么到底这里面是谁比较乱,就有一些说不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