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艳的个人资料 王艳和老公王志才怎么认识的

王艳的个人资料 王艳和老公王志才怎么认识的

晴格格王艳在息影多年后重新出现在娱乐圈内,还是和儿子球球一起,在节目里乖巧帅气的儿子赢得了很多的粉丝,也让年轻一代的观众对对王艳的身份感兴趣,以及王艳的老公王志才究竟是何许人也。

王艳资料简介

王艳1974年出生于山东青岛,今年已经45岁了。王艳从小就喜欢跳舞,一直是班级里的文艺骨干,在高考的时候成绩优异的王艳没有选择普通类本科,而是坚持自己的舞蹈梦想并成功考进了北京舞蹈学院。后来因为在1993年的琼瑶热播剧《梅花烙》的出色演出而被观众认识。接着又在1999年的还珠格格第二部里出演晴格格一角一炮而红。但是在这部剧后,王艳逐渐减少了自己的演艺活动,而是慢慢的退出演艺圈回归家庭。

王艳是怎么认识老公王志才的

王艳和老公王志才的相识实属是巧合,因为王艳的老师说要给王艳介绍个男朋友,不好驳老师面子的王艳才勉为其难的去了,虽然二人当时没有擦出火花,甚至连联系方式都没有留,但是后来两人又在老师的撮合下见了几次面 ,最终确定了恋爱关系。

王志才是谁

王志才是一名澳大利亚籍华人,也是一名成功的地产商。在认识王艳之前有过一段婚姻并有一个儿子,也就是被称为京城四少的王烁。王志才在去了香港之后事业开始慢慢有了起色,并且凭借自己出色的能力成为了北京最早的一批房地产商,并逐渐壮大自己的事业有了今天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