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净如男朋友是谁 朱一龙和杨净如的关系究竟是什么?

杨净如男朋友是谁 朱一龙和杨净如的关系究竟是什么?

由吴谨言、佘诗曼、秦岚、聂远等主演的宫廷剧《延禧攻略》已经播出一段时间了,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人物也逐一登场。在新出场的几位宫女中,相信大家会发现有一个熟悉的面孔,那就是延禧攻略中琥珀的扮演者杨净如。

说起杨净如,可能一些小伙伴还不是很熟悉,其实她已经是一位参演过很多影视剧作品的女星了,并且演艺事业也正在快速上升发展。杨净如参演过的作品有《男儿本色》、《明珠游龙》、《暗花》等等,演技大获好评的同时,她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学院派,活跃于影视圈和时尚圈,出众的外形还曾被称为最美伴娘。

杨净如1989年10月23日出生于云南瑞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主演古代宫廷轻喜剧《明珠游龙》,为观众所熟知。2012年9月,著名羽毛球运动员林丹和谢杏芳婚礼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杨净如担任伴娘的照片被曝光后,惊艳的外形和出众的气质让网友赏心悦目,大赞她是最美伴娘。

也有不少人好奇杨净如的男朋友是谁,朱一龙和杨净如是什么关系。据了解,网上有传杨净如是朱一龙的绯闻女友,两人曾合作过《猎野人》《新边城浪子》和《新萧十一郎》等作品,不过二人并未回应过绯闻,只是传言而已。【图片来源:杨净如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