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延禧攻略尔晴扮演者是谁

延禧攻略尔晴扮演者是谁

这个暑假,由秦岚、聂远、吴谨言等主演的清宫剧《延禧攻略》可谓火得一塌糊涂,众多演员也随之爆红。剧中,尔晴黑化后令人厌恶,网友也好奇尔晴扮演者是谁,一起来了解下吧。

延禧攻略尔晴扮演者是演员苏青,剧中苏青出演的尔晴黑化之后做了不少坏事,不过如今已被魏璎珞送盒饭下线。尔晴这个角色在苏青的演绎之下可谓栩栩如生,也让人恨的牙根痒痒,这也正说明苏青的演技着实惊艳,不是吗?

很多人认识苏青,想必是从《美人心计》开始吧,在2010年播出的古装情感剧《美人心计》中,苏青出演皇后张嫣,古装扮相清新脱俗,播出后立即圈得无数粉丝,剧中温婉典雅的皇后形象也颇具有传统女性的那种古典美。

据悉,演员苏青1989年7月5日出生于湖南衡阳,200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糊涂小天使》而进入演艺圈,2010年凭借《美人心计》被人所熟知,此后几年间,苏青新作不断,参演了数十部影视剧作品,人气大涨的同时,演技也获得普遍认可。

89年出生的苏青今年29岁,出道也有十年,不少粉丝也好奇苏青老公是谁结婚了没有,目前来看,并没有关于苏青结婚或恋爱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