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马季和马东什么关系

马季和马东什么关系

大家都认识马季和马东这两个相声演员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他们的作品呢?小编有看过他们两个的作品,那么大家知道马季和马东是什么关系吗?马东在相声界是什么样的辈分啊?大家知道吗?大家对他了解多少呢?

马季年轻的时候

马季是一位非常厉害非常棒的相声演员,而且马季在生活上也是非常逗比的一个人怪不得在他的作品里面马季都是带着满满的逗比气息啊,原来我们的马季本来就是这么一个有趣又富有情趣的一个人啊!怪不得有很多网友观众都这么喜欢他呢!

马季是相声演员

那么我们的马东呢?又是一位怎样的相声演员呢?,原来我们的马东在生活上是非常严肃的一个人,但是为什么能在舞台上展现得那么的搞笑又有趣呢?在生活上是那么严肃的一个人却依然在舞台上表现得那么的出色,那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马东的演技那也是相当一流的啊!

马季和马东无关系

大家看到他们两个人的话,会不会有这样的一个猜测呢?就是我们的马季马东到底是什么关系啊!也许大家都会猜测他们两个人是兄弟关系,但是事实证明,我们马季和马东其实根本不是什么兄弟关系,虽然名字很接近,但是人家确实没有什么血缘关系啊!那么我们的马东在相声界到底是什么样的地位呢?想必大家也和小编一样都非常地好奇!原来我们的马东在相声界就是一位元老,不仅如此他还是一位大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