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智霖前经纪人判刑两年 为什么被判刑?

张智霖前经纪人判刑两年 为什么被判刑?

现年47岁的张智霖不仅长的帅,是公认的男神,并且还是一位好好先生,开朗幽默的性格给人感觉非常亲切。当年张智霖前经纪人梁雅诗(Polly Leung)涉嫌侵吞其近百万港元一事也让不少粉丝心疼这位好好先生,如今,张智霖前经纪人梁雅诗判刑两年的消息传出,再一次让梁雅诗进入大众视野,梁雅诗个人资料等也随即受到关注。

8月18日,据港媒报道,2014年私自修改3份代言人合约,私吞近100万元港币的张智霖前经纪人梁雅诗早前在法院被裁定3项欺诈罪成立,梁雅诗的律师指其女儿心脏有问题,请求法官轻判缓刑及罚款,但法官表示梁雅诗违反诚信且涉及金额较大,判即时监禁无可避免,但考虑到梁雅诗已经还款且控方检控延误及其女儿的健康情况,酌情扣减刑期一年,最终梁雅诗判刑2年。

据悉,梁雅诗是中国香港男星张智霖的前经纪人,现年43岁。

据媒体早前报道,张智霖于2014年获某按摩椅品牌邀请,以480万港币出任代言人,但梁雅诗谎称合约代言费为380万港币,私吞张智霖近100万港币的酬劳。

直到14年9月,张智霖到马来西亚举行演唱会,品牌老板带领员工想去后台找张智霖合照被阻止,事后制作公司员工向袁咏仪抱怨,认为这样令品牌老板感到不被尊重,并向其透露张智霖的代言费用,袁咏仪这才知道代言的真正合约价格为420万人民币。

事后张智霖告知朋友并找梁雅诗对质,梁雅诗承认偷钱并发短信道歉,第二天又归还了约80万人民币。但张的朋友翻查账目,发现除按摩椅代言外,某运动品牌及家化品牌代言费也系伪造,于是公司将经纪人告上法庭。

2015年,萧定一的中国3D数码娱乐有限公司忽然高调发声明,表示炒掉负责艺人接工作的公司总经理Polly Leung(梁雅诗)。据知有人涉嫌落格,除了艺人工作账目不清外,更有人借张智霖月饼代言人之名,向月饼公司领取大量月饼券,借送月饼给传媒为名而私用取利。据称,梁雅诗还被指有前科,同一手法欺骗过温碧霞(Irene)好几次!知情人透露,之前梁雅诗帮温碧霞做事,又是暗地欺骗了她好几次,夹夹埋埋个数字都有成百万!温碧霞知道后,Polly都是用自己有宝宝,同欺骗张智霖的手法一样,扮可怜博同情,等温碧霞心软不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