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海陆于小彤怎么好上的

海陆于小彤怎么好上的

海陆相信大家还是比较了解的,性格开朗活泼而受到大家的喜欢,可以驾驭多种风格的影视作品。中国内地知名女演员,曾在一部电影中饰演女一号,2011年在电视剧中还珠格格中扮演紫薇,在剧中演技在线,人物表演的很深刻。参加我就是演员,很好的挑战自己,值得表扬。海陆于小彤怎么好上的?相识经过被扒很偶像结局却是分手。

海陆于小彤亲密照

2015年,于小彤被爆与海陆恋爱,还被拍到一起在三里屯逛街,热吻,可以说非常甜蜜恩爱了。于小彤还曾在微博中发文,我爱你表达对海陆的喜欢。在热恋期间还一起参加了恋爱综艺节目,在节目中两人的互动十分有趣,恩爱有佳,表现忍无数人羡慕。

海陆花丛中写真

而说起于小彤,在新版红楼梦里饰演的贾宝玉。被观众熟知他2007年出演电影梅兰芳,身高190,大高个子,很容易让人记住他。两人也是因戏生情。

于小彤西装帅气写真

但是,最近于小彤突然发了一条微博,除了自己的自拍,还配文不愿离去的,有时候不是守护,而是执着,是当断不断的不舍、独自走远些,哪怕一个人品尝泪水,也能让两个人都有生路。情绪低落,疑似两人已分手。两人的恋情到现在差不多三年了,经历了从甜蜜热恋到和平分手,恋情持续现在也许已分手,不管怎样,至少他们曾经真心相爱过,如果分手了,也祝福他们各自安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