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昕男朋友是谁 吴昕为什么还没结婚

吴昕男朋友是谁 吴昕为什么还没结婚

快乐大本营的吴昕今年已经35岁了,但是至今未婚,也没见她向外界公布自己的男朋友是谁,大家都在奇怪为什么吴昕到现在都不结婚,而且貌似也没男朋友,这是为什么?

吴昕男朋友是谁

喜欢吴昕的粉丝都想知道自己的偶像有没有男朋友以及男朋友是谁。其实吴昕的男朋友貌似是微博上一个叫水瓶座他她的人,因为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这个账号所发布的照片中吴昕和另外一个男子的合影,并且不同照片的时间跨度长达一年之久。但是吴昕并未就此作出回应,很多人猜测是两人感情不稳定,但也有人说是因为吴昕的经济合同的关系,导致吴昕不可以在合同期间公布恋爱消息。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没办法公布就不知道了。

吴昕为什么不结婚

其实一个艺人到了35岁还不能公布婚恋消息的可能性非常小,何况是对一个女艺人。同台的37岁的谢娜已经生了一对双胞胎,但是吴昕还没有结婚的消息,这让很多粉丝很着急。但吴昕不结婚肯定是有自己的原因的,一方面可能是因为没有遇到合适的结婚的人,又或者是有了男朋友但是因为工作的关系还没考虑到结婚。

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吴昕还没结婚,都希望昕姐可以在未来的主持台上更加自信,在生活中也不要太过懒散,而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毕竟自己也是个美美的主持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