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百鸣与老婆徐文娟49年不离不弃

黄百鸣与老婆徐文娟49年不离不弃

说到香港娱乐圈,想必很多人都会想到刘德华、成龙等人,不过说到贺岁片,大家肯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黄百鸣,黄百鸣真可谓是一个全才了,最开始进入娱乐圈的时候他是以编剧的身份,之后演员、监制、导演做了一个边,都很成功,而黄百鸣与老婆徐文娟49年不离不弃,也都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

黄百鸣与妻子徐文娟

黄百鸣的贺岁片算是他的招牌了,《家有喜事》系列、《九星报喜》、《大富之家》等等,除此之外,黄百鸣成立的东方电影制作公司制作的《霸王别姬》、《花田喜事》等电影,也都是很好的作品,之后签下甄子丹,推出的《导火线》、《叶问》系列,也是口碑票房双丰收。

黄百鸣

没一个成功的男人身后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黄百鸣的老婆叫徐文娟,两人结婚之后有一儿一女,而黄百鸣忙于拍戏,家庭的重担就落在了老婆徐文娟身上,之后徐文娟被查患上卵巢癌,黄百鸣放下工作,陪伴妻子15年战胜了癌症,而如今的黄百鸣一家家庭美满,过得其乐融融了。

黄百鸣一家

如今的黄百鸣已经73岁了,不过显然状态很好,还曾向媒体透露自己每周都固定做运动,更是经常都和与一家人一同出门旅游,公司则是交给了儿子和女儿打理,儿子担任东方电影公司创作总监,女儿则担任东方娱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百鸣有了孩子帮忙,也有了更多的时间陪伴自己的太太徐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