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袁姗姗滚出娱乐圈是怎么回事

袁姗姗滚出娱乐圈是怎么回事

袁姗姗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位女星,2012年因主演于正剧《宫锁珠帘》而获得关注,此后又出演了不少于正的作品,之所以要单独说于正剧,因为这与袁姗姗滚出娱乐圈是怎么回事是有联系的。很多网友对于袁姗姗滚出娱乐圈的起源都以为是其长得丑、演技差等原因,其实都不然,这一切都是因于正和粉丝引的祸。

袁姗姗滚出娱乐圈事情的起因要从电影《小时代3》开始说起,之前有媒体传出袁姗姗将要出演《小时代3》的消息,很快于正在微博上澄清并说袁姗姗并不是什么烂片都上的。虽然此微博很快就被于正删除了,但是还是有网友截图下来了。

于正的这句话暗指的是什么想必大家都清楚,很快导演王晶评论称:33不是啥片都上的,因为啥片都不让她上,王晶言论一出,立即引来袁姗姗全球影迷后援会在微博上对其展开了语言上的攻击,当然王晶也不甘示弱,也在微博上进行反击,两者一来两去在网上引发轩然大波,随后随着袁姗姗整容事件和被网友称其演毁心目中任盈盈一角演技差等等事件,引发了观众对袁姗姗的反感,导致了袁姗姗滚出娱乐圈话题,且半个月内一直居高不下。

虽然袁姗姗滚出娱乐圈话题是网友自发的,但巅峰时期是于正电影《宫》8月上映前后,滚了一个月后慢慢发现评论一只在减少,甚至数字不再增加,显然是被压制了。10月5号左右话题又突然上榜重回到前十名,因为在那之前刚宣布王的女人半个月后播出。接着于正发表微博安慰袁姗姗,打造她受伤害却越发坚强的形象,既炒作话题又洗白身份,妄图名利双收。

但是,即便如此还是没有能够平息此事,后来网友又将各种袁姗姗的黑料扒出,称她不仅长的丑,并且演技还差,称她就像是苦情玛丽苏,更有人表示,不喜欢袁姗姗根本没有什么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