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董卿为什么不主持春晚了 朱军董卿同时退出央视原因

董卿为什么不主持春晚了 朱军董卿同时退出央视原因

在今年的春晚上大家都可以看到,董卿和朱军都不再是主持人了,董卿为什么不主持春晚了?大家都纷纷表示疑惑。众所周知,董卿和朱军分别被人们称为的央视一姐和央视一哥。两人在一起搭档主持很多年了,默契十足。每年的春晚主持董卿和朱军两人的救场能力更是被誉为教科书级,在今年的春晚上两人却离开了,朱军董卿两人同时退出央视的原因是什么呢?

董卿为什么不主持春晚了

这次缺席央视春晚主持的董卿,她自己也表示没有出现在春晚,心情肯定是有波动的,对于之前出国留学深造而缺席春晚,此次更是因为想在家里陪伴家人度过新的一年。而朱军也是很久没有在自己家的吃团圆饭了,他也曾经说道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和家人吃一顿年夜饭,感受家的温暖,如今他们两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想要陪伴家人也许才是他们离开春晚舞台的原因吧,即使缺席了春晚,但是董卿再也不用吃速冻饺子度过冷清的跨年夜了。

董卿离开春晚舞台

对于董卿和朱军不再主持节目,大家都是十分不舍的,更有网友说:没有董卿的春晚,总感觉缺少了一角。确实如此,董卿陪我们度过太多个春晚了。而今董卿和朱军两人要转到后台去工作了,做起了节目的制片人,众多网友听到也很欣慰,为两人感到高兴。希望董卿和朱军都能够越来越好,即使他们不在舞台上主持了,依旧是观众们最放心最喜欢的主持人。

董卿转型幕后制片人

在春晚正式播出之前,都要彩排无数次, 而主持人之间为了配合的非常默契,更是要排练无数次,一旦台上出现失误,那么前途就会毁于一旦,所以在舞台上主持春晚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还要有临场应变的能力,随时应对突发状况,可见主持春晚是非常辛苦的。言语之间,看得出董卿在主持春晚的这10年间的压力是非常大的!董卿虽缺席春晚,但也终于可以像个普通人一样,在阖家团圆的这一天,也可以,享受独属于一家人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