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敏之和周丽淇好像

陈敏之和周丽淇好像

现在圈内撞脸的明星是相当的多了,也不知道是物以类聚的缘故还是如何,甚至有一些人的撞脸还相当的严重,让人傻傻分不清楚到底谁是谁,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陈敏之和周丽淇,两人长得好像,像双胞胎连各自老公都分不清,这是真的吗,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其实这当然是一种夸张的说法了。

陈敏之形似周丽淇

但是大家看两人的合照的时候,就会惊讶到底有多么的相似了,难怪大家会举出来这种例子,但是仔细观察的时候,还是会发现是有一些不同之处的,其实两人应该算是同一种类型的长相吧,但是气质上面就有一些明显的区别了,比如说陈敏之看起来就要大气的多了,本人落落大方的样子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尤其是在一些活动的场合。

陈敏之和周丽淇像双胞胎

而周丽淇的话,气质就比较的温婉温柔风,比较的少了攻击性,可以说一个是偏柔一些,另外一个比较的开朗大方,这就是两人之间的最大的不同之处啦。而两人也不是什么姐妹,并且也不知道是不是认识的呢,陈敏之一开始的时候是靠着模特出道走红的,后来转型成为了演员,居然也发展的很是不错从而走红。

周丽淇

而周丽淇就有一些不同之处了,周丽淇是靠着拍电视剧从而被人知悉的,她本人比较晚出道,所以当时很多人看到她的作品的时候,都以为说是陈敏之,直到后来了才发现原来并不是,这是另有其人的意思了,说来也是有一些神奇之处的,那么大家是怎么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