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董成鹏老婆张文露家世背景 张文露和张朝阳关系

董成鹏老婆张文露家世背景 张文露和张朝阳关系

董成鹏,也就是大鹏了,他是大家很喜欢的喜剧演员了,而大鹏的家庭生活可能很多人不太了解,大鹏的家庭生活一直很低调,不过近期开始流传着一个说法,传闻大鹏老婆张文露和张朝阳关系密切,不过大鹏一直没有回应这个说法,也是让很多网友们对此充满疑惑,那么董成鹏老婆张文露家世背景怎么样呢?

大鹏张文露

张文露其实是一个主持人,在大鹏大学的时候,两人就已经因为一起主持节目的时候认识了,大鹏在晚会结束之后,多次找机会接近张文露,慢慢的两人就建立起了恋爱关系,一直恋爱到毕业之后,两人回到长春,举办了婚礼,有情人终成眷属。

大鹏和张文露自拍

在成名之前的大鹏,很像他扮演的《屌丝男士》里面一样,大鹏其实一直有个音乐梦,不过中没有实现,反倒是之后导演了一部《缝纫机乐队》,也算是圆了自己的一个梦,不过从最开始玩音乐,到之后拍电影、做导游,一直离不开老婆张文露的陪伴。

大鹏一家

之后,大鹏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老婆张文露是不是张朝阳妹妹的时候,大鹏澄清道:没关系,我和我老婆在床上看着这些传言发笑。显然张朝阳和张文露的关系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复杂,大鹏事业的发展也完全来自他的努力,并不是什么走后门,而且小编也相信,有这么一个不离不弃的老婆,大鹏事业肯定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