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宝强带父母游玩被骂没素质 王宝强父母资料背景

王宝强带父母游玩被骂没素质 王宝强父母资料背景

小伙伴们,有木有从刚刚过去的国庆中秋八天假期中回过神来呢?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假期里,大家玩(du)的开心?不管怎样,反正小编是已经开始上(fan)班(kun)了!但是还是要与大家说一说这个假期里娱乐圈里发生的那些事儿。

在刚刚过去的八天假期里,虽然很堵,可是想必也有不少人都选择出去旅行了吧?我们大爱的宝宝王宝强也趁着放假带着父母一块出去游玩,不难发现宝宝的心情似乎不错,和父母有说有笑,还与二老一块合影留念,简单的幸福宛若一家普普通通的家庭一样。

看到宝宝带父母游玩的照片后,不少人纷纷留言大赞王宝强孝顺,老实憨厚,更有直接点的吃瓜群众甚至直言说王宝强赚的钱还是应该花在值得的人身上,很明显,言语之间这是在影射前妻马蓉啊~

但是,话说回来,王宝强假期带父母游玩本应该是一件好事,但是因为一张王宝强跑到树上拍照的照片也被网友深究,直指宝宝没素质,玩就玩吧,没事跑树上干什么?

当然,王宝强为什么会跑到树上去是出于何种原因我们并不知晓,但从这件事来看,确实是有一些减分了。

众所周知,去年,王宝强在微博公开宣布和马蓉离婚,并透露出马蓉与自己经纪人宋喆之间有不正当关系,一时间,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可谓火到一塌糊涂,不仅国内的媒体各种报道不断,这事甚至都惊动了国外媒体,这显然已经成为了一个事件。

王宝强离婚事件之所以能够搅动如此波澜,其实这也和他的家庭出身以及多年来留给观众的印象有关。

王宝强1984年出生于河北邢台一个贫困的家庭,王宝强母亲曾回忆说,由于当时家里条件差,小时候王宝强的衣服都是哥哥姐姐穿剩下的,后来因为看了李连杰主演的《少林寺》,王宝强突然心生演电影的想法,而这个时候,做演员演电影其实还仅仅只是梦想而已。

6岁的时候王宝强开始习武,后来到河南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在这里王宝强吃过不少苦,也受过不少罪,但是王宝强都坚持了过来,在六年的时间里,他每年只有在过年时才回次家。

俗话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王宝强虽然长相并不出众,但经过多年来的努力打拼与脚踏实地,2003年,凭借在电影《盲井》中的出色表现,王宝强一举拿下最佳新演员奖,此后又凭借《天下无贼》中的傻根一角倍受关注,这个憨傻的傻根形象也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2008年,王宝强出演电视连续剧《士兵突击》中许三多一角获得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具人气男演员奖以及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这一次王宝强憨厚老实的形象更是根植人心。当然除了这些作品之外,王宝强还有非常的喜剧天赋,所出演的喜剧影片如《人在囧途》《泰囧》等影片票房与口碑都非常不错。

回想2004年时的王宝强再到如今,他的人生堪称传奇,从北影厂门口庸碌等待的群演,到如今的一线男星,成名以后的王宝强,也成了家乡河北省南和县的宝贝,全县人都以他为骄傲。

估计谁也不曾想到,如此老实巴交的憨厚人,却遭到了妻子的背叛,因此当王宝强在微博愤怒地发声明宣布离婚之后,会在社会上掀起如此广泛的讨论。

除了这次宝宝晒出的与父母游玩照片之外,关于王宝强父母的照片其实早就有曝光。曾经王宝强在参加一次节目访谈中节目组曾放出了他和父母的合影照片,并且还有谈及离婚对于老人的影响。宝宝称,这(离婚)不仅仅是影响,更是对父母的深深地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