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奥运火炬手金晶现状怎么样

奥运火炬手金晶现状怎么样

金晶这个名字对于现在的很多人相信都有种熟悉陌生有熟悉的感觉,确实在近几年金晶已经逐渐淡出了公众的视野了,但是她和她的所作所为却值得我们永远铭记。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境外传递的火炬手,她在火炬传递途中勇敢抵制藏独分子干扰,用柔弱的身躯捍卫了奥运精神与民族尊严,成为全国人民心中的最美火炬手。那么已经淡出公众视野的金晶现状如何呢?

时光荏苒,现在的金晶,已经成为上海市残联副理事长,普陀区残联副主席、副理事长,长年为加强残疾人权益保障和公共服务奔波忙碌,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她又将这一话题带进了两会会场,她认为,只有不断完善无障碍设施建设,残障人士才能更多地走出家门、融入社会。

金晶勇斗歹徒报道

并且虽然说自己身体不便但是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她依旧不带一点折扣的完成自己的职责。为了保护残疾人的停车权益去年,金晶参与了上海市肢残协会开展的无障碍环境建设调研,她在浦东滨江的卢浦大桥至陆家嘴一段,调研了6个停车场结果却令她很失望6个停车场没有一家有无障碍车位。

金晶现状曝光

随后金晶表示关于残疾人权益保护的相关法规也应尽快出台,明确保障残疾人权益的责任主体,从而使他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加友好。金晶可以说是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社会让人不由的对他产生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