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罗琦眼睛怎么瞎的 指南针乐队罗琦眼睛是假的吗

罗琦眼睛怎么瞎的 指南针乐队罗琦眼睛是假的吗

提起罗琦,可能很多人对她印象很浅,而如果曾经知道指南针乐队的话,你一定知道罗琦的实力,她有中国摇滚音乐第一女声的美称,是中国内地90年代流行乐坛的风云人物之一。2014年,罗琦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暌违多年的罗琦重新回到人们视线,而人们也发现罗琦的眼睛有些不正常,原来罗琦的左眼是假的,早年因为醉酒掐架遭对方用酒瓶刺瞎左眼。

罗琦眼睛怎么瞎的?据悉,罗琦在18岁时参加朋友的生日聚会,因为醉酒发生口角掐架,不幸被对方对用半截酒瓶刺瞎左眼,很长一段时间她沉陷在一片惊慌与黑暗中,后来她装了假烟,因此大家在看到她的眼睛时会感到有些不正常。

号称中国摇滚第一女声暌违二十年的摇滚传奇女生罗琦,几经起起伏伏,后来现身《我是歌手》第二季舞台,不爱曾经的什么第一,也不爱迷惘的年华,只爱坚强随心所欲的歌唱、苛求自己,我乐意的罗琦再次唤起摇滚乐迷们的沸腾热情。

如今我们看到罗琦,踩着铿锵有力的鼓点寻找着炽热的摇滚乐,你却看不到她已是冼去铅华、褪去浮躁、纠结着命运的沧桑来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前指南针乐队主唱罗琦在纵横歌坛数载之后,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轻轻地从此消失了,虽然如此,她那动人心魄的歌声一直以来仍然为众多歌迷所怀念,她传奇的一生也一直被津津乐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