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威杨若兮为什么分手

刘威杨若兮为什么分手

杨若兮和刘威当年的这对老少恋,也是非常狗血的一对儿,当时这一对儿也是闹得沸沸扬扬的,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是不看好两人的,但是两人在私下的时候,都已经是好到了老公老婆互相的称呼了,刘威杨若兮为什么分手,细扒两人交往细节简直细思极恐,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吧。

刘威杨若兮为什么分手

当时两人有一个北平往事的合作,结果一拍完刘威就离家出走了,只留下了两封信就去了美国,没有一个人能够联系到他,而杨若兮面对媒体的时候,甚至都哭了,哭的非常的伤心难过,当时这个事情引起了很多的网友的关注,毕竟当时的两人都已经是好到了蜜里调油的程度了,甚至连小区的保安都以为他们是结婚了的。

刘威杨若兮交往细节

但是其实并没有,似乎是刘威一直想要定下来结婚,但是杨若兮却并不大原因,似乎就是因为刘威的年纪太过大的缘故,两人的恋情迟迟不公开也是这么一个原因,可能后来的刘威实在是难过,也等不下去的缘故了吧,就离开了。到了再后来的时候,刘威却回来了,并且还带回了老婆孩子。

刘威杨若兮现在关系

当时的杨若兮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心情了,也是就此两人之间的这段七年的恋情就此结束,虽然一开始的时候很是不被大家看好,但是最后的结果这样子,也是很令人唏嘘的了,大家怎么看的呢。现在的两人已经是各自有了自己的家庭和生活,各自幸福安康,这也算是一个好结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