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奔跑吧Angelababy黑长直什么梗

奔跑吧Angelababy黑长直什么梗

Angelababy黑长直上热搜了,Angelababy黑长直是什么梗呢?对于《奔跑吧》的忠实观众来说,一定不会陌生。在今晚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Angelababy换了一个黑长直的发型,又黑又柔顺的直发,配上空气刘海和棒球帽,随意扎起的马尾在游戏中飘动,感觉就像从日漫中走出来的美少女一样。

真的被最新一期《奔跑吧》里Angelababy黑长直的造型美到,再配空气刘海,随意的扎成马尾带起棒球帽就是日漫里走出来的美少女。如此清新的少女感,不愧是直男斩第一的造型。

《跑男》为了迎接杨幂的到来,baby在造型上都搞了个在以前几季节目中没有出现过的造型黑长直+空气刘海。(baby:这么厚厚的长直发盖着,想撕我名牌,就难了吧?!)

【人气比拼?】同为人气女星,一个高收视综艺的女MC,深受大盆友小盆友的喜爱;一个电视剧收视女王,由杨幂主演的古装剧《扶摇》也即将于暑期档登陆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据说300位小盆友还将参与本期节目,不知道搞事的跑男兄弟会不会来个baby、杨幂人气投票~

【撕名牌大战?】杨幂在前一次上跑男时就曾跟baby 展开1VS1撕名牌大战,最终不及baby。本周五的《奔跑吧》中,又仅有baby、杨幂两位女星,如果有撕名牌环节的话,自然少不了两位的对决了吧。

王祖蓝在香港综艺《荃加福禄寿》里有个经典的自创女性角色Handelababy(省省吧baby),单讲名字就明显是在不满和讽刺Angelababy,但之后在跑男里,两人却表现得一点嫌隙都没有。王祖蓝既然创造出这个角色,那起码说明他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对杨颖没什么好感(极有可能到了讨厌的程度);这个节目在香港红极一时,杨颖在香港发展自然也不会没看到过相关报道,何况是有关自身的。反正对我来说,要是有人大庭广众地拿我当笑料,明喻暗喻地不停地讽刺嘲笑我,我肯定恨死这个人而且老死不相往来了。

Angelababy与跑男团们将带领观众提前领略足球风采,与100位少年一同驰骋绿茵场。上一期的热血对抗赛中,Baby与兄弟团们共一线,暖心递毛巾。这一次他们又将共同面对100位足球少年发起的足球攻坚战,在世界杯前先展开一波热身赛。

本期节目中,Angelababy一袭黑发披肩,身穿运动风十足的白色球衣,静显恬静,动则活泼,宛如漫画中的少女,顺拐跑法更显清新可爱。而当baby与小朋友们在一起时又分分钟化身孩子王,尽显十足活力。私下又手拿毛巾帮运动后的孩子们擦汗,耐心疏导孩子们,体贴暖心。此期节目中,baby和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组队,与这位葡萄牙黄金一代领军人物一同体验足球这项运动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