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嘉译老婆王海燕是谁 为什么和前妻离婚

张嘉译老婆王海燕是谁 为什么和前妻离婚

说到张嘉译,大家想到的都是张嘉译演过的角色,《蜗居》里的宋思明、《你是我兄弟》里的马学武、《一仆二主》里的杨树,每个角色演绎的都深入人心,而大家可能不知道张嘉译的私人生活,其实张嘉译早就结婚了,而张嘉译老婆其实也是一个演员,她的名字叫王海燕,这就一起其看看张嘉译老婆王海燕到底是谁吧。

张嘉译与妻子王海燕

1969年出生的王海燕其实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在上戏毕业,在《沟里人》、《突出重围》、《天下粮仓》里的表现都很好,在采访中也能看出两个人的感情,两个人是因为合作《国家使命》的时候认识了对方,之后两个人也是因此暗生情愫,结婚之后妻子更是给张嘉译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张嘉译妻子产女

王海燕的演技其实很不错的,只是可能因为结婚了,之后参演的作品少了很多,王海燕早在张嘉译出名之前,就已经荣获了飞天奖、金鹰奖等多个影后了,可以说当时的王海燕算是下嫁张嘉译了,不过张嘉译显然没有让自己的妻子失望,在国内的影视界也算得上是收视率的保证了。

张嘉译亲吻妻子

其实之前张嘉译也有过一段感情,不过因为感情不和最终离婚了,而二婚的张嘉译和王海燕的孩子都已经8岁了,王海燕愿意放下自己的事业,让自己的老公一个人出去闯,这是很不容易的,如今的张嘉译人生可以说是很圆满了,家庭事业双丰收,老来得女也是让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