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晨的奶奶张其超简介

李晨的奶奶张其超简介

说到张其超这个名字的话,很多人都不知道她是谁,其实她也不是圈内人,但是近期她去世的消息,却颇受大家的关注的,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她居然就是李晨的奶奶。李晨的奶奶张其超简介,一句微博让他奶奶火了一把,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原来李晨的家庭背景竟是这么的强大?

李晨的奶奶张其超

当时关于她逝世的消息,尤其是现场中国兵工团等的来送花圈的消息,被人拍了发到了微博上的时候,引起了很多的网友的注意,其实李晨的奶奶张其超部队军医,而李晨的爷爷李玉堂的背景更是相当的雄厚的,真正的军区大院出来的人物呀,之前虽然有消息说李晨的家境不简单,但是大家也就是猜猜而已。

李晨的奶奶张其超追掉会

真的是没有想到事实是如此的强大,也就是说完全是和韩雪一样的红人出身的了,但是李晨因为之前很是低调的缘故,大家都不知悉,甚至还有的人认为说李晨会和范冰冰在一起,其实就是为了范冰冰的名气还有身家,现在看来李晨的完全是比范冰冰的厉害多了好么,根本没有必要巴着人家了,所以两人应该是真爱吧。

李晨家庭背景

李晨曾经也在微博晒过自己和范冰冰以及其奶奶的合照,在照片当中看的出来很是和睦的样子,而李晨也表示了说奶奶特别的喜欢范冰冰,当时照片曝光出来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没什么,没想到的是直到其奶奶去世之后,大家才发现,原来张其超是老革命来着,真的是让人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