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孙逸瞳的老公是谁 在新电影主动要求真裸

孙逸瞳的老公是谁 在新电影主动要求真裸

孙逸瞳作为世界小姐,自然也是备受大家的关注的,而她之后也转战成为了一个演员,没想到的是在电影当中的表现非常的大胆,各种激情大尺度戏都有,简直让人惊讶,那么到底孙逸瞳的老公是谁,为求逼真在新电影主动要求真裸,这是真的么,据说当时还真的喝下了差不多十瓶的酒呢。

孙逸瞳的老公是谁

后来的她拍摄了异母兄弟还有替身等电视剧,还有在泰囧当中也有出现,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其实孙逸瞳还是北影当中毕业的学生来着的,之前的她在零点杀机当中,不仅是作为演员,还是制作人的角色,看来也是一个挺有潜力的人了,但是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可能是真的想要快速的成名的缘故吧。

孙逸瞳结婚了吗

居然在我要再来一次当中勇敢的奉献,各种大尺度的画面,简直就是少儿不宜的呀,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的。这部电影的选角也还算是用心,基本上都是高颜值的演员,讲诉的是一个北漂的女子在三个男人之间的波折的故事,而更为让人惊讶的是,这样子的大尺度,还是孙逸瞳自己要求真实度的,从而还真的去喝酒了。

孙逸瞳电影

所以这个片子播出之后,关于她的绯闻也一直都没有少过,不得不说是一个很不一样的演员,毕竟其他的女生在面对这样子的戏份的时候,基本上都不会愿意的,但是孙逸瞳却不认为,所以有的人说其实她就是心理变态,但是也有人说她很有勇气,为了工作真的是很拼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