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谢娜回应跨年主持

谢娜回应跨年主持

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因为主持人抢话,而出现大型直播事故,不少人看了视频之后,还直言比春晚黑色3分钟还要尴尬的画面。谢娜回应跨年主持表现不好,而被网友们吐槽主持功力太差,全程没笑点,还一直不停的抢话,在其他主持人说话时,不断的插话,后面还惹怒了汪涵。谢娜回应跨年主持,称自己只是来凑人数的。

谢娜回应跨年主持

自从湖南卫视主持人李湘出走之后,很多人都称赞谢娜是湖南卫视一姐,可是谢娜在跨年晚会上的表现,实在难以令观众们信服,而且做为湖南卫视最知名的女主持人,谢娜的表现实在太差强人意了,即使后面谢娜回应跨年主持,十分谦虚的态度回应自己还要学习,依旧没能平息大众的嘲讽和吐槽。

谢娜抢话何炅汪涵

可以从整场晚会看出来,谢娜总是不合时宜的插话抢话,主持人在介绍女排时,谢娜就抢话,接着女排自我介绍到一半,谢娜又抢话。除此之外,在汪涵念广告词的时候,谢娜再次不合时宜的抢话,这次何炅急忙用胳膊碰了碰她,但是谢娜还没有收敛,何炅无奈用拿话筒的手,再次碰了碰她的胳膊。看的出来,何炅表情也是十分的一言难尽啊。网友也纷纷心疼何老师,带着谢娜主持全程要顾全大局,同时还要拉一拉失控的谢娜,真的心累啊。甚至网友吐槽,还不如新的女主持团沉稳。

网友评价谢娜跨年表现

网友称现场耳返出问题,导播称让何老师抓紧跟观众互动一下,何老师立马秒懂,但是谢娜就傻呵呵地把任务说出来。众所周知,这已经不是谢娜第一次被吐槽,当年主持金鹰晚会的事还历历在目。说起来,谢娜已经不是第一次主持大型晚会,怎么依然还是如此放飞自我呢?只能说,谢娜的主持实力还是一如既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