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诗龄长大了更胖了丑真的吗 王诗龄近照瘦出高颜值

王诗龄长大了更胖了丑真的吗 王诗龄近照瘦出高颜值

当时在爸爸去哪儿当中的几个孩子现在都长得非常的大了,备受大家的关注,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王诗龄了,她在里面应该是最为受质疑的一个了吧,因为简直就是一个小公主一般的长大,但是却很是任性骄纵,还那么的胖。王诗龄长大了更胖了丑真的吗,近照曝光竟瘦出高颜值?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诗龄长大了

当时很多人看到王诗龄的时候,都是各种恶意的攻击的,主要是因为一开始的时候她表现出来的各种骄纵的行为,看不起其他人,让人很是质疑她的家教问题,连带着也不喜欢起她来了。确实李湘对于自己的这个女儿也实在是太宠过头了,并且常常身上各种土豪的装束,导致了小小的年纪,但是三观已经相当的不一样了。

王诗龄参加爸爸去哪儿

但是不得不说的是王诗龄长相还是相当的好看的,非常的精致,只是因为体重太过胖的缘故,看起来就没有那么的好看了,现在的她还小,就有一种很是可爱圆乎乎的感觉,但是如果以后长大了还是这么胖的话,那就可以用丑来形容了,有的人就纷纷的在猜测说王诗龄长大之后的样子是何等的丑陋呢。

王诗龄变胖了

不过近期从李湘发出来的近照当中看来,大家惊讶的发现,似乎她一下子瘦了很多的感觉呀,并且整个身形一下子就拔高了不少,再加上瘦下去之后,颇有几分李湘的气质出来了,看来女大十八变不是在开玩笑的,以后的王诗龄如果还能够保持瘦下来的轨迹的话,应该也是一个大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