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晓明和秦岚为什么分手

黄晓明和秦岚为什么分手

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恋情自公开以后就一直备受关注,经过几年的爱情长跑后,黄教主和baby如今也步入婚姻殿堂,并且还有了可爱的小baby,幸福生活令人羡慕。而翻看黄晓明的八卦新闻,黄晓明曾和秦岚有过一段恋情,但最终以分手告终。那么,黄晓明和秦岚为什么分手呢?

2004年,秦岚和黄晓明在拍摄电视剧《龙票》时传出绯闻,二人被指因戏结缘,可对于这段恋情,黄晓明和秦岚说法却大相径庭。

2006年两人分手时,秦岚在博客上说自己和黄晓明只是淡如水的朋友,根本不可能谈婚论嫁,而黄晓明则承认和秦岚分手,说分了就分了。

当时曾有媒体指出,黄晓明秦岚分手原因或是因为第三者插足,黄晓明接二连三与女演员传出绯闻令秦岚难以接受。此外,也有传言称,秦岚的经纪公司并不看好黄秦恋,所以不让秦岚对外承认。黄晓明看到女方态度暧昧心里不是滋味,两人曾为此多次吵架,最后分手。

还有一种说法是黄晓明主动放弃的,但是黄晓明表示自己问心无愧,对于这段恋情的结束,似乎是因为秦岚对黄晓明隐瞒了很多的事情,包括感情上的,而最终分手的原因,据说是因为黄晓明一次受伤住院,秦岚只陪了黄晓明一周就离开了,因为当时秦岚正在演一部电视剧,而且还是女主角,不想放弃的秦岚选择了事业。

黄晓明和秦岚分手原因究竟真相如何,也并没有什么定论。后来,黄晓明和秦岚都有了各自新的生活,再加上时间较久,很多人也并不知道这段恋情的存在。不管怎样,感情的事只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作为旁观的我们仅仅吃瓜就好。【网络综合,仅供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