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为什么明星不去dg大秀 辱华dg设计师说了什么

为什么明星不去dg大秀 辱华dg设计师说了什么

21号中午,多位明星在微博里宣布不去参加今晚8点的DG秀场,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这么多明星都纷纷爽约,在微博里公布自己不去参加DG大秀呢?据了解,DG正是品牌(杜嘉班纳),dg品牌设计师公开在ins上发布辱华的言论,引起轩然大波。很多明星们原定今晚8点现身dg秀场的,也因为无法忍受dg设计师的言论,而纷纷退出活动。

dg设计师发布辱华言论

在中国赚钱,却又在网络上辱骂中国,DG设计师这样的言行举止,令很多网友们十分不满。如今这位设计师已经被扒出,在这么多明星选择退出dg活动,不知道开了天窗的dg秀场,今晚8点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面对这次的公关危机,dg会给中国网友们一个怎样的交待呢。

多位明星宣布退出dg

2018年11月21日杜嘉班纳The Great Show在晚上八点在上海举行,本次大秀也是邀请了许多明星模特去参加,然而,就在大秀举行之际,却有网友曝出和大秀设计师Stefano Gabbana在Ins上的一段真实对话,对话一出,引起了轩然大波,网友们纷纷谴责设计师的言行,过了不久,章子怡、黄晓明、陈坤、李冰冰、木子洋、王俊凯、唐艺昕、火箭少女、迪丽热巴、霍思燕等众明星和模特也是发声明宣布退出此次大秀,对于明星们的行为网友表示支持称干得漂亮。

dg官方发布道歉

近日,意大利奢侈品牌DolceGabbana(杜嘉班纳,以下简称DG)的一则广告片因为中式发音、模特用奇怪的姿势使用筷子吃Pizza等片段被指歧视华人,一位网友在ins story说起这件事,DG设计师Stefano Gabbana前来争辩,恼羞成怒大骂出口,还公然辱华。此举引发舆论巨大反响,中国艺人纷纷在微博发声,宣布退出原定于今天(21日)晚上在上海举办的DG时装秀。刚刚,DG 通过官方ins和官方微博作出道歉,称其官方账号和设计师账号均被盗,为这些不实言论给中国和中国人民造成的影响和伤害道歉,并强调对中国和中国文化始终保持热爱与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