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杭天琪年龄多大 个人资料杭天琪现任丈夫是谁有几个孩子

杭天琪年龄多大 个人资料杭天琪现任丈夫是谁有几个孩子

3月16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最新一期节目主题运动会金曲嗨唱夜播出,作为金曲嗨唱,现场自然少不了一些老艺术家的身影。首次登上综艺节目舞台的杭天琪现场演唱经典亚运歌曲《黑头发飘起来》掀起满屏的回忆燃爆全场。节目后,杭天琪个人资料、杭天琪老公是谁等也成为网友关心的话题。

上周五晚,歌坛艺术家杭天琪初登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舞台,并重温九十年代亚运会经典歌曲《黑头发飘起来》,当她歌声想起来的时候,大张伟直接在现场模仿当年舞蹈与造型,引起全场观众爆笑。

杭天琪个人资料

杭天琪1966年1月27日出生于上海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亲是扬州人,母亲是上海人,后成长在北京。学电子专业的父亲在清华大学任教,曾在苏联留学,父母都酷爱艺术,受到家庭影响,杨天琪打小就非常有艺术天分,7岁在北京市朝阳区参加歌唱比赛夺得第一,9岁考入中国广播少年合唱团,12岁在第四届全运会上担任少年团体操表演的领唱

1983年,杭天琪原本打算进入中央音乐学院学习,但因为年龄不够而未能如愿,不过后来她又以优异的成绩被北京师范学院音乐系录取,主修声乐、钢琴和作曲。1986,杭天琪出版了第一张专辑《可爱的夏季》并由此踏入乐坛。

迄今为止,杭天琪是中国首位获得格莱美的艺术家,同时也是亚洲乐坛唯一一位获得格莱美奖的歌手。

或许,你没有听过杭天琪的名字,但你一定听过她的歌,比如《黑头发飘起来》《同一首歌》《莫忘记》《为爱出走》《前门情思大碗茶》等等都是她唱的。可以说,在二十世纪80、90年代,杭天琪就是流行音乐的风向标,她也提携过多位歌手,其中就包括我们非常熟悉的那英。

杭天琪现任丈夫是谁

当年,杭天琪在乐坛的地位绝对是非常高的,然而在事业最高峰的时候,杭天琪却突然决定离开歌坛,民结婚生女,创办了自己的艺术学校。然后命运却给她开了一个玩笑,不仅事业遇到瓶颈,和前夫张泽民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此后更是有媒体曝出她又被洋男友骗走数千万巨款,失情又失财。

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杭天琪似乎人间蒸发一般从大众的视线里消失了。直到2006年遇到现在的丈夫之后,她猜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

关于杭天琪的现任丈夫,网上并没有相关资料透露。只知道现在的老公比她小13岁,认识不久便踏上红毯组建了家庭,虽说年龄相差有些小悬殊,但并不影响他们的感情,再婚后的杭天琪低调而幸福享受著平凡的家庭生活。

现在,家庭成为杭天琪的生活重心:无论是在歌坛,在年龄上,还是在家庭中,我们都是属于承上启下的一代,上有老下有小,所以想要回归家庭。

作为中国首位获得格莱美的中国歌坛艺术家,杭天琪对于首次参加《天天向上》还是很忐忑的,站在舞台上唱歌是她的强项,可是上台与各位名嘴主持人来畅谈文体话题还是第一次。杭天琪登场曲《黑头发飘起来》演唱完毕后,节目直接放出了大张伟当年模仿这首歌的图片资料,瞬间打开了杭天琪话匣子,解除了忐忑紧张的心情。

随后汪涵在现场点播杭天琪的金曲曲库《黄土高坡》、《我热恋的故乡》、《前门情思大碗茶》等九十年代耳熟能详的代表性金曲,每首歌曲都在现场引起了观众的热情跟唱。台上,杭天琪还与大家分享了90年代与中国跳水皇后高敏、中国乒乓女王邓亚萍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