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金喜善女儿朴妍雅近照曝光

金喜善女儿朴妍雅近照曝光

韩国第一美人金喜善在2009年生下女儿朴妍雅,没想到当爱女照片曝光后竟引来巨大风波,不仅女儿被骂长得丑,甚至还开始质疑金喜善第一美人是整容整出来的,令金喜善相当无奈。

网上搜索金喜善的名字,诸如金喜善整容前后照片对比、金喜善女儿长得丑等话题铺天盖地,其实这都源于一件事,那就是金喜善的女儿朴妍雅的长相。

金喜善2007年和大三岁的韩国建筑企业乐山集团会长朴成宽次子朴周永秘密成婚,并于2009年生下一女朴妍雅。

身为韩国第一美人,金喜善的女儿自然备受外界关注。可当朴妍雅照片被曝出后,一时间各种猜疑甚嚣尘上,不少人都说金喜善女儿朴妍雅长的丑,一点不像金喜善。

更因为女儿的形象问题,金喜善也深陷整容风波。虽然她多次否认没有整容,不过传闻依旧甚嚣尘上。

她本人也曾在接受访问时坦言很心痛,甚至有不想在韩国生活的念头。

不过,如今九年过去,朴妍雅也九岁了,如今她长什么样呢?

日前,网上流出金喜善女儿朴妍雅的近照,只见她一双大眼水汪汪,超有灵气,并且样貌也有妈妈金喜善的影子,值得一提的是,年仅九岁的朴妍雅还有一双迷人的大长腿,相当惹眼吸睛。

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大赞朴妍雅女大十八变,还有网友更是怒怼当时曾批其长的丑以及质疑金喜善整容的那些键盘侠们,称现在是不是可以闭嘴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