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幼斌前妻是谁 两人为什么离婚

李幼斌前妻是谁 两人为什么离婚

李幼斌在影视界的名头不可谓不大,2005年的《亮剑》以及2006年的《闯关东》使他获得大量的名气和认可,之后在荧幕上的曝光率越来越高,其实他算得上是大器晚成的一个老戏骨了,他拍戏已经超过40年了,小时候就曾参演过电视剧,不过最终没有播放出来。

李幼斌剧照

很多人都知道李幼斌的妻子是史兰芽,不过没什么人知道,其实在史兰芽之前,李幼斌还曾有过一任妻子,那么李幼斌前妻是谁呢?她的名字叫张瑞琪,在李幼斌当时还是一个小职员的时候,两人就共同过了二十多年,之后两人结婚,更是很快的就生下了儿子,更是打算搬到北京,这个转折也是张瑞琪和李幼斌婚姻结束的开始。

李幼斌与前妻张瑞琪

李幼斌和史兰芽在拍摄电视剧《江山》的时候,两人扮演的是一对夫妻,之后更是因戏生情,两人就此开始了地下情,在五年之后,李幼斌才和张瑞琪坦白,并且净身出户,离婚之后,李幼斌立刻与史兰芽结婚。

李幼斌与现任妻子史兰芽

现在已经重组家庭的李幼斌和史兰芽,两人相互都很关心对方,当初李幼斌拍摄电视剧的时候,得了重感冒,被史兰芽知道了之后,史兰芽更是带上御寒衣物探望李幼斌,这也让李幼斌感动不已,如今的两人已经开始了新生活,也就让我们祝福他们吧,希望他们能够继续辛福美满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