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若英后来背后的故事 刘若英做过小三?

刘若英后来背后的故事 刘若英做过小三?

刘若英,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早些,在1991年,刘若英经好朋友介绍到一位叫陈升的人的工作室去工作。那个时候的她还是一个小生,而陈升早已经是滚石乐队的著名歌手兼音乐制作人了。刘若英,进公司后做的是陈升的助理。强调一下,那时的陈升已经结婚了。刘若英后来背后的故事怎么样了,刘若英有做过小三吗?

刘若英后来背后的故事

在刘若英的第一次演唱会上,他们合唱了歌曲,合唱时的各种肢体语言都表达除了她对陈升的喜欢。还有便是观众起哄,呼喊着陈升是天王的话,刘若英就是天后。在林升没有出现之前,刘若英唱歌眼神飘忽不定,直到林升出现,眼神里全是星星。就好比白马王子骑着白马来到她的身边一样,让她感到满足和幸福。但是,这一场演唱会下来,林升对待刘若英还是像对待自己徒弟一样,而非进一步发展两者之间的关系。

刘若英做过小三吗

后来,刘若英在公开场合多次表达出自己对陈升的喜爱,对任何人都毫无保留的展示自己对陈升的仰慕。反观陈升,陈升一直都是避而不谈他与刘若英的关系,甚至有的时候像是在故意撇清自己和刘若英的关系,因为他要照顾自己妻子的感受。

刘若英详细资料

林升是刘若英是师傅,带着她从小生到如今的歌后,她很珍惜和林升一起的日子,同时也期望林升能一直陪着她,但她遇到林升前,林升就已经结婚了。刘诺英后来那首歌,唱出了她与林升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