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褚时健去世 谁害的褚时健导致他成就传奇

褚时健去世 谁害的褚时健导致他成就传奇

褚时健去世了,想必大家对褚时健这个名字一定都十分熟悉,随后褚时健被爆出已经去世了,有媒体也跟他身边工作人员证实,消息属实。据悉,褚时健于3月5日中午在玉溪市人民医院去世。这让大家纷纷回想褚时健的一生,关于这个人,他的一生可谓是相当于坎坷的,那么当时谁害的褚时健导致他成就传奇人生,那么当年风云一时的褚时健被谁害了?

褚时健去世了

褚时健是一名企业家,是中国的烟草大王以及橙王。与此同时,褚时健还成功将红塔山打造成中国名牌香烟,使玉溪卷烟厂成为亚洲第一、世界前列的现代化大型烟草企业,解决了很多人的温饱问题,带领了很多人赚了很多钱,被大家称为烟王,也正因此,很多人为褚时健晚年的遭遇抱不平。褚时健当年被人害了,还导致了唯一的女儿自杀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褚时健的传奇一生

褚时健得罪了谁?才沦落如此田地,甚至要至他于死地。因为他涉嫌贪污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175万美元被判刑关押,被判无期徒刑,但是熟悉他的人们并没有因此而否定他,而是给予了他极大的同情与谅解,期间也有不少人去探望过他,褚时健到底得罪了谁?现在依旧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即使褚时健被逮捕了,依旧磨灭不了他为老百姓做的一切。

褚时健当年被谁害了

对于褚时健来说,是他人生中最为艰难的时候,1995年被人举报贪污后,此时褚时健的女儿褚映群和老伴儿马静芬已经被关在洛阳监狱,也是这一年,他唯一的姑娘褚映群在狱中自杀,听到消息的褚时健潸然泪下,律师马军说,那一年的中秋节,他一个蜷缩在办公室,盖着一条毯子看着电视,悲凉得很。王石的感慨,褚时健并没有听到。他在红塔集团时带的三个徒弟,已是红河烟厂、曲靖烟厂、云南中烟集团的掌门人,但这一切与他无关,对他来说,他在曾经的辉煌中跌倒,但在跌倒后又一次创造神话,这就足够了。每个人都曾失败过,是一蹶不振还是再次站起,褚时健这个最富争议的人物,给了人们一个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