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俊余被雪藏了吗为什么不火

吴俊余被雪藏了吗为什么不火

2010年快乐男声全国9强出道的吴俊余,凭借帅气的外表和阳光的笑容赢得了粉丝的喜爱,也被称为国民初恋。近日,吴俊余在微博晒出一组冬日街拍写真,青春朝气男友力系数up到爆棚,粉丝看后盛赞长了一张标准的校草脸。

吴俊余1993年3月7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从小具有音乐天赋,曾学习过民族演唱,在初中时被川音教授发掘。2008年,16岁的吴俊余开了个音乐汇报演唱会后,开始受到很多唱片公司的青睐,但由于当时年龄太小,所以选择继续学习流行演唱。

2010年,吴俊余参加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并获得全国第九名的好成绩,随后推出个人首支单曲《小热恋》正式出道。此后,吴俊余又跨界演艺圈发展,出演多部影视剧作品,如《美人无泪》《笑傲江湖》《八仙全传》等。

虽然吴俊余不管在歌坛还是演艺圈都发展的非常不错,并且也获得了不少大奖,实力非凡,但是他的知名度似乎始终并没有实现大的跨越,因此在网上也有不少吴俊余为什么不火吴俊余为什么被雪藏等等话题。

还记得在2013年时,吴俊余曾坦言说,如果有一天自己遭到雪藏他将不会去抱怨任何人。

而从他的动态来看,其实,吴俊余近年来并没有闲着,他不仅转战银幕出演了电影《堵车》、《严冬里的春天》、《美人无泪》等,还有参加各种综艺节目增加曝光率,这和许多正经历雪藏的艺人形成了鲜明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