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昕三年前的男友是谁 吴昕前男友

吴昕三年前的男友是谁 吴昕前男友

据小编观察,在主持人里吴昕算是绯闻男友最多的了。先不说这些绯闻男友都有哪些是真的,还是说全都不是真的,但是不得不说基本上每次有单身而年纪相当的男明星上快本,如果在节目中有和吴昕亲密互动,基本上就会有人捕风捉影。传完一个又一个的绯闻男友,前男友的数目应该是很可观的了。今天要说的就是2016年吴昕的前男友事件,三年前吴昕的前男友是谁呢?

吴昕三年前的男友是谁

前些时候在节目里有人传李子峰是吴昕的前男友,但是在吴昕的微博账号被盗之后,这一传闻又让人陷入迷惑了,因为账号被盗事件后有一个男子自己跳出来宣称自己才是吴昕的前男友。小编表示一脸问号,这究竟是怎么肥四?

吴昕节目照

吴昕的经纪公司曾就盗号事件给出过解释,但是部分网友认为不可信,于是这些网友就自发的去刨根问底找蛛丝马迹去了。有网友翻出水瓶座的他她的微博相册,发现有博主与吴昕的合照,而且照片是2015年时段的。从这些照片的背景中可以得出是拍自不同的国家,可以初步确认两人去过不同的国家旅行。从照片的时段看两人的恋情至少维持了一年,这就与短暂的恋爱关系不符了。

吴昕快乐大本营

除此之外,还曾有大V爆出两人并未分手,盗号事件也只是为了避开吴昕经纪公司不许公布恋情规定而自导自演的。还有其他据说是知情的网友称,吴昕与男友只是闹矛盾,吴昕单方面玩失踪,男友为了找回女友才会有盗号事件的发生。吴昕后来也把合照给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