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志朋为什么不红 虎陈志朋雷人造型盘点

陈志朋为什么不红 虎陈志朋雷人造型盘点

陈志朋为什么不红?最近,陈志朋的雷人造型不断占据热搜,不是以鹦鹉绿的头发配上蕾丝透视装造型出席活动,就是吊带袜、长筒靴、在男子的簇拥下舞动身躯,要么是半裸上身踩着高跟鞋出现在演唱会上网友看到如今的帅帅虎纷纷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陈志朋是当年小虎队中的帅帅虎,曾经红极一时,然而后来小虎队解散之后,吴奇隆和苏有朋各自转型,闯出了自己的路,而陈志朋的处境却显得有些尴尬,虽然也有参演影视剧作品,但和乖乖虎和小帅虎比起来人气相去甚远。如今,陈志朋更是以雷人造型示人,不禁令人感慨帅帅虎这是怎么了?

陈志朋当年也曾红极一时,且出道之初因长相酷似张国荣而备受关注。陈志朋长相不错,唱歌也很好。但自从陈志朋参军小虎队解散之后,他就再也无法追赶上其他两位昔日成员。到底是什么原因?

陈志朋为什么不红?坊间有流传这几个原因

原因一:没有属于自己的风格。小虎队中最迷茫的就是陈志朋了。他一直没有找到自己的定位,就好像在一条河里的鱼没有目的的乱游,所以也不会有跃龙门的一天。所以后来苏有朋和吴奇隆各自有了很好的发展,只有陈志朋鲜少好作品出来,渐渐被观众遗忘。

原因二:长相原因。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陈志朋因长相与张国荣相像而受到更多人的关注,但陈却没有哥哥那种精致的感觉,因此在观众心中一直出于模仿的劣势。此外,陈志朋也没有更好的利用这一点。久而久之,只能沦为山寨版一流。

原因三:服兵役失去机会。陈志朋在小虎队最红的时候去服兵役,不拖延的态度还是值得敬佩,只是,队友先后单飞小虎队就此解散让陈志朋的出境颇为尴尬。陈志朋退役后的发展受到严重影响。

从各种原因猜测中,不难发现,陈志朋不红的主要原因其实应该还是因为服兵役而失去发展的大好机会,令人惋惜。不过在经历了转型失败的尴尬之后,陈志朋也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回归到他热爱的音乐上面,希望帅帅虎能够在音乐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