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nbdl毒蛇队周琦直播 周琦最新消息

nbdl毒蛇队周琦直播 周琦最新消息

nbdl毒蛇队周琦直播

之前的他在比赛当中的膝盖扭伤了,所以身体方面有很多的地方都需要恢复和调整回来状态,都是大家可以理解的。而今年的火箭队的表现确实不是那么的好,在开局的时候就出现了很不利的场面了,所以也是希望说周琦能够在毒蛇队当中尽快的调整自己的作战比赛的状态,快速的回到队伍当中,发挥自己的力量。

nbdl毒蛇队周琦个人资料

大家最近可以关注一下直播的哦,也是相当的精彩的,今年的周琦,刚好度过了一个休赛期,整个人的状态其实都还是不错的,如果之前没有经历那一场受伤就好了,说来也是让人遗憾的,不过好在的是伤的不是那么的重,现在的他还是恢复的很不错的哦,接下来的他也希望能够有更加好的表现。

nbdl毒蛇队周琦赛场表现

他在微博当中也表示了,会保持住积极的心态的。虽然现在的他再次的被召回是有一定的难度的,但是仍然还是有机会,也有很多的粉丝表示说看到之后感到很是心疼,毕竟之前的他一直都是被来回切换的,还没有进过主力阵容当中,也是希望之后的他,能够快点的证明自己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