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邓光荣小女儿大婚

邓光荣小女儿大婚

邓光荣一家旧照

邓光荣的小女儿,是在众星捧月之下长大,很多大佬明星都曾经抱过邓光荣的小女儿邓业炜。所以此次邓光荣小女儿大婚,很多娱乐圈明星也都纷纷现身,亲自送上祝福。张学友、唐鹤德、草蜢组合蔡一杰、经纪人陈淑芬、胡枫等艺人,都出现在了婚礼上,个个开心大笑,显然对于邓业炜找到终生幸福,十分的欣慰。

张学友徐天佑出席婚礼

近日,邓光荣小女儿邓业炜大婚现场照曝光,32岁的邓业炜穿大红色礼服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收获了人生的幸福。据悉,2011年,邓光荣心脏病发去世,终年64岁,留下太太严纳珍以及两个女儿邓业炘(Yvette)、邓业炜(Ellie)。

邓光荣小女儿大婚

邓光荣(1946年1月24日2011年3月29日),出生在广东省顺德,香港演员、制片人及导演。1962年演出首部影片《学生王子》,和秦汉、秦祥林并称台湾三大文艺片小生的学生王子。1977年,他创立大荣影片公司,后又创立影之杰影片公司,其投入4000万巨资拍摄的《阿飞正传》获得了第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最佳导演及最佳男主角三个奖项。1988年,邓光荣为王家卫导演的第一部电影《旺角卡门》投资,并获选1989年戛纳国际电影节影评人周单元参展。2011年3月29日晚因心脏病突发去世,享年65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