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冯小刚被罚20亿是真的吗 冯小刚被罚20亿事件

冯小刚被罚20亿是真的吗 冯小刚被罚20亿事件

冯小刚被罚20亿

据了解,冯小刚被罚20亿事件始末原因,都是因为一位微博爆料人的揭露,他在微博里信誓旦旦的爆料近期将会公布冯小刚被罚20亿事件,大家可以转发500次。不怕因为造谣而被抓。据了解,这位爆料人是实名认证的某公司董事长,知名的财经博主,拥有着众多粉丝。该博主爆料之后,很多人都深信不疑。

冯小刚被罚20亿

爆料人曝出冯小刚被罚20亿消息之后,有不明身份人士对其进行了言语威胁称,尽快将之前曝光冯小刚的那条微博删除,否则后果自负。如果冯小刚被罚20亿消息是假,为什么会有神秘人威胁博主呢。而面对威胁,爆料人特别刚的再一次曝光冯小刚被罚20亿元的消息,而且还直接指名道姓出冯小刚全名,并未用其它外号指代,爆料人如此强硬的姿态,可信度再一次增加几分

冯小刚被罚20亿

爆料人的言语可以看出他可以十分确定的肯定事情是真的,而且他自曝消息来自于国税局,如今网友们只能坐等爆料人说的近期公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