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永宁坠亡前影像 李永宁极限失手坠楼后挣扎了多久

吴永宁坠亡前影像 李永宁极限失手坠楼后挣扎了多久

据悉,极限咏宁(微博:极限-咏宁)真名叫吴永宁,1991年出生于湖南长沙,他是一名极限运动爱好者,之前也做过演员。在网上,极限咏宁号称是国内极限挑战第一人,目标是无任何保护挑战全世界高楼大厦。

在吴永宁的微博中有不少他生前的极限挑战短视频,虽然每一部视频时间都不长,但是却可以发现他真是拿命在直播,让人看的脑后凉风嗖嗖

据了解,极限咏宁生前在美拍、火山小视频等直播平台直播,然而一切却在11月8日这天戛然而止。时隔一个月之后,吴永宁的女友及朋友发声透露,极限咏宁在11月8日坠楼身亡。

极限咏宁女友称,原本我是将此消息永远烂在心底不愿提及,但近期频繁发现有无耻之徒打着他命好欺骗粉丝,令人气愤!

此外,也有知情人表示,极限咏宁坠楼前监控显示,吴咏宁在做挑战动作时存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他多次劝阻吴咏宁未果,最后吴咏宁不幸发生意外坠楼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