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杜嘉班纳DG广告说了什么惹怒众明星

杜嘉班纳DG广告说了什么惹怒众明星

杜嘉班纳DG广告截图

DolceGabbanadg秀是什么意思,现在杜嘉班纳的这场秀还能再举办得下去吗?在面临着这么多明星选择取消行程的情况下,很多人都好奇这个DG秀会怎么收场。Dolce Gabbana(dg)拍摄了一个把中国传统文化与意大利经典饮食相结合的广告宣传片,标题为起筷吃饭。片中的旁白所用的中式发音、傲慢的语气以及中国模特用奇怪的姿势使用筷子吃Pizza、意大利式甜卷等片段被网友质疑存在歧视中国传统文化的嫌疑。

dg秀是什么意思

引发广泛争议随后,网络曝出网友与疑似杜嘉班纳设计师Stefano Gabbana的私聊对话,对话中Stefano Gabbana言论涉嫌辱华,引发网友关注讨论。章子怡、陈坤、李冰冰、黄晓明、王俊凯、火箭少女、唐艺昕、戚薇、范丞丞、等大秀嘉宾纷纷发声,表示今晚不会出席杜嘉班纳DG大秀活动,据悉不少中国模特也已经宣布罢演。不过,随后Stefano Gabbana在社交平台表示,截图中并非自己,自己被盗号,并称自己爱中国。

dg秀是什么意思

DG设计师称账号被盗 杜嘉班纳视频辱华事件整理,DG大秀正式取消!目前,DolceGabbana官方微博已把相关视频删除,但该视频依旧在其Instagram和Facebook的账号上发布,国内外的舆论持续发酵。截至发稿,DolceGabbana暂未对该事件作出回应。DolceGabbana 简称DG一个只有20年左右历史的意大利设计师牌子,被一帮好莱坞明星捧出来的!其主打为牛仔和休闲。

dg设计师辱华是怎么回事?dg设计师辱华事件始末起因DG在中国拍摄的一组照片涉嫌辱华,被认为有意丑化中国形象,引发热烈讨论。dg设计师辱华事件始末神反转遭盗号,网友:别拿中国人当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