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香凝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李香凝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李香凝是已故功夫巨星李小龙的女儿,1969年4月19日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她的妈妈琳达是爱尔兰裔美国人,所以李香凝从小就遗传了父母的好基因,中爱混血的她五官立体,很有爸爸李小龙的风范。

1973年,李小龙去世时,李香凝年仅4岁,对于父亲的印象,她也都是后来从照片和电影以及妈妈、哥哥李国豪的回忆中得到的。长大后李香凝除了与母亲共同管理李小龙基金外,亦曾步上兄长Brandon的旧路,加入影坛尝试做武打明星。

李小龙于1973年拍摄《死亡游戏》期间去世,长子李国豪1985年投身好莱坞,曾拍摄《功夫大电影》及《龙霸天下》等多出动作片,不料在93年拍摄《乌鸦》一片时,道具枪竟意外射出真子弹,李国豪腹部中弹失血过多身亡,终年28岁。

父亲和哥哥均因拍戏遭遇变故,很多人都劝她不要踏进娱乐圈,但李香凝却不信宿命,决定继承亡父及亡兄的遗志,1993年以打星身份进军娱乐圈,先后拍过《李小龙传》及《浑身是胆》等电影。不过,李香凝一直对加入乐坛发展充满兴趣,希望能够成为一个歌手。当哥哥李国豪1993年拍摄遗作西片《乌鸦》时,她从中认识到在片中以五人乐队Medicine成员身份演出的音乐人BradLaner,为她进军乐坛埋下伏线。

二十五岁时,李香凝结婚并生下一个女儿,至于李香凝老公是谁,并无相关报道。后来,李香凝照片曝光,媒体发现,李香凝产后身材较她早年在香港发展时,明显发福了不少。如今,李小龙女儿李香凝也已经49岁,近年来,她开始筹备拍摄有关父亲李小龙的传记电影,希望新作能更深入体现李小龙的信念、武学本质及人物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