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亦凡选妃是怎么回事

吴亦凡选妃是怎么回事

明星一红真的是各种绯闻是不断的了,之前的吴亦凡就因为约炮的事情被传的沸沸扬扬的,现在再次的因为选妃的事情,被人推到了风口浪尖上去了,那么到底吴亦凡选妃是怎么回事,公开选妃的明星吴亦凡应该是第一人了?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其中的情况吧,说到选妃的话,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吴亦凡选妃是怎么回事

在古代只有皇帝才有选妃的资格呀,但是现在在夜店当中,也很是喜欢玩这一套来着的,所以吴亦凡居然去了夜店选妃,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了,也是让人很不解的事情,毕竟吴亦凡本身的条件那么的好,想要什么样子的女孩子没有呀,为什么总是去弄这些不值得的事情呢,让人看不透其中的想法。

吴亦凡选妃事件真假

只能够说心智不成熟,比较的爱玩的缘故吧,那么大家是怎么看的呢?不过其工作室这次的动作却是很快速的,立即的对此表示了回应,并且还表示了说会运用法律的武器去维护自己的权益,不过就算是这么的说,还是没有拿出来这个视频当中的男主不是吴亦凡的证据呢,也是因此,网上的热度才会这么高。

吴亦凡嘻哈风写真

不过好在的是近期总算是被人扒出来了确实不是吴亦凡本人,而是另外的一个人,是一个发行的设计师来着的,他本人之前是刚好在自己的姐姐的生日聚会上面玩,没想到的是视频被人拿去这么的宣传了,说来还真的是有一些神奇的,他现在也自己站出来澄清了事实,真相总算是大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