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文媛吃鸡连拍图片 陈文媛是陈百祥女儿吗

陈文媛吃鸡连拍图片 陈文媛是陈百祥女儿吗

叻哥陈百祥与老婆黄杏秀结婚多年,不过一直都没有生下一儿半女。近年来,陈文媛名气大增,网上有传陈文媛是陈百祥和黄杏秀的女儿,那么这是真的吗?

陈文媛(BoBo Chan)1979年9月18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女歌手、演员,毕业于珠海学院新闻及传播系。2001年,陈文媛获得了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新人银奖,随后以演员身份出道,参演了《恋爱自由式》《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等影视作品。

2005年,陈文媛与金紫耀相恋,随后退出娱乐圈,和男友合共开设水晶专门店Crystal Jam,二人感情稳定。2008年8月,陈文媛与金紫耀在香港四季酒店摆酒结婚,但随后出现了艳照门事件。陈文媛回港后与金紫耀继续入住北角宝马山花园,艳照门风波后3个月,陈文媛行踪成谜。

2015年7月,陈文媛与金紫耀分手,转职做金融。对于分手原因,有消息称陈文媛希望尽快找到一个归宿,但金紫耀迟迟未表态,致两人最终分手收场。

随着陈文媛人气的不断提升,网上有传陈文媛是陈百祥的女儿,不过从公开资料来看,陈文媛父母是谁并没有相关报道。而有报道称,黄杏秀和陈百祥结婚多年来一直没能生育,早前秀姑曾透露不育的原因,当年她因腹膜炎导致卵巢含脓,从此不能再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