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周润发老婆陈荟莲年轻时照片

周润发老婆陈荟莲年轻时照片

陈荟莲年轻时的照片

周润发老婆陈荟莲1959年出生于新加坡,她父亲陈首林是新加坡富商,和周润发结婚后成了周润发的贤内助、经纪人,而很少有人知道,其实陈荟莲之前也是一位漂亮的女演员,曾出演电视剧《天蚕变》《书剑恩仇录》《陈真》《大地恩情》等。

众所周知,周润发一向以潇洒、风流的角色亮相在屏幕前,而陈荟莲年轻时也非常漂亮,并且非常贤惠,这一点从她与周润发结婚之后的生活便可以看出。她让老公浪子回头,成为一个住家好男人。

周润发为什么没有孩子?

1987年6月,周润发与陈荟莲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婚礼。婚礼上,陈荟莲喜极而泣,幸福地说:这一生中,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就是让我成为周润发的妻子。

而结婚40年来,周润发和陈荟莲并没有生下一儿半女,原因是陈荟莲受孕率低。

不过知道此事的发哥也并没有因为陈荟莲不能生育而抛弃她,反而是不离不弃,恩爱有加,成为圈内的模范夫妻,所以周润发也一直没有孩子。不过据说,夫妻俩有一个侄子,他们视如己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