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电影怪物先生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怪物先生什么时候上映?

据媒体报道,6月7日,奇幻冒险电影《怪物先生》正式杀青并曝光一组杀青大片,首度公开演员主创阵容。黑白色调的大片质感十足,台前幕后全员出镜,堪称最酷剧组。

凭借《无间道》《志明与春娇》系列被观众熟知、并在《一念无明》中奉献惊艳表演的余文乐此次担纲男主,他神秘透露在影片中饰演一个超级怪咖,并且是之前从未尝试过的角色。

金像影后春夏饰演女主角季末,也让不少网友直呼期待春夏鬼马精灵的表演。难得一见的是,同届金马奖影帝后惠英红、涂们齐聚该片,实力戏骨同台演绎引发期待无数。

曾在《红海行动》中有亮眼表现的人气小生王雨甜也惊喜出演,酷帅笑容引发一众迷妹尖叫。

据悉,电影《怪物先生》讲述了一个怪兽袭击了超市,却让女孩季末走进了陌生的世界,她与超级怪咖猛哥历经数次劫难后,两人发现季末原是被神奇世界选中的女孩,而他们面对的是一个自私的邪恶女人。在这场实力悬殊的对抗中,两人一致选择抗争到底。

《怪物先生》由《悟空传》原班主创黄智亨、郭子健强强联合,携手顶级团队共创怪物世界,打造前所未见的视觉奇观。为了全方位逼真呈现影片中的怪物世界,视效、美术团队画了上千张气氛效果图,影片开拍后,剧组包下数座摄影棚,并精心设计、建造了数十个重要场景配合绿幕拍摄,最终的特效镜头占比将超过成片的50%至60%。

出品方柠萌影业介绍:《怪物先生》从筹备到杀青历时两年,特效筹备接近一年半,未来特效制作还将持续近9个月的时间。剧本经过多次修改打磨,将与多个国际化专业团队协力合作,为观众们打造一部优质的、前所未见的奇幻大片。

电影怪物先生什么时候上映?

目前,怪物先生已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具体上映日期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