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汤淼现任妻子和孩子

汤淼现任妻子和孩子

汤淼现任妻子简介

在2007年的时候,汤淼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交流赛上,在赛前训练的时候,他发生了意外,他的头部撞到了墙壁上,导致了颈椎的粉碎性的断裂,一度都不能自己进行呼吸了,在一系列的抢救治疗和检查的过程中,最后的结果就是他的后半生将会在轮椅上度过了。但是他的妻子并没有离开他,而是对他非常悉心的照顾,甚至是寸步不离的。

汤淼瘫痪

但是汤淼不想让自己的妻子为了自己受这样的苦,他主动的提出了离婚这个事情。但是周苏红并没有答应也没有放弃,两个人定下了一个五年的约定:如果在五年以后,汤淼还不能站起来的话,他们两个就签字并且离婚。很快五年的时间过去了,汤淼依然没有能够站起来。在2011年的时候两人签字离婚了。

汤淼

然而在2013年的时候周苏红结婚了,和她的老公有了一个女儿,周苏红让汤淼做了他们女儿的干爹。就在去年,汤淼也公开了自己有了一个女儿,他的亲戚和朋友也十分的开心的,并且为他送上了祝福,他的前妻周苏红也很开心要做孩子的干妈。但是网上并没有关于汤淼的现在妻子的介绍和资料。